close

unnamed.jpg
阿芸的皮膚算是混合偏油的膚質,以前仗著年輕就沒有好好保養,有了小孩以後又常常熬夜(媽媽熬的不是夜是自由XD),
長了痘痘又手賤去摳,導致有些痘疤,雖然有擦淡疤產品,但沒有顯著效果
勇敢公布我的素顏

IMG_6527.jpg
之前看親朋好友去做醫美,效果好像挺不錯,尤其是我的婆婆做完皮膚變超好,她說沒有想像中痛,我同事過年前做完也大力推薦,終於下定決心,來嘗試看看皮秒雷射
第一次在臉上做文章當然不能馬虎,看了白家綺體驗的影片,選擇了
愛爾麗診所-板橋店
1.jpg
診所在熱鬧的府中商圈3樓,診所寬敞明亮
2.jpg
到了診所實聯制+消毒量體溫之後,先寫一些基本資料
3.jpg
幫我施做的是楊澤信醫師,醫師會對皮膚狀況做諮詢,詢問想改善的部位,像我是痘疤跟毛孔粗大,醫師說會針對下巴跟鼻子做加強
4.jpg   5.jpg
醫師最後建議我打「探索皮秒雷射」加「超級鏡片探頭」,針對我在意的毛孔做加強,因為我是第1次施打,怕我受不了疼痛不會打得太重,
我說有點擔心會很痛,傷口很可怕之類的,醫師馬上展示了他自己2天前打過的樣子給我看,說他打的是深層也不過爾爾
看醫師這麼有信心我也就沒那麼緊張了,醫師也叮嚀我術後要做好保濕、防曬

IMG_9074.jpg
諮詢完由服務人員進行卸妝跟術前保濕,房間是1人1床,能保有隱私
服務人員先將頭髮圍好,並且在胸前鋪了毛巾避免沾染,還蓋了毯子,
6.jpg
雖然我只擦了隔離防曬,他還是很仔細地用卸妝棉卸了2次,動作非常輕柔很舒服,
7.jpg
再用含有微電流的導入儀,對皮膚進行保濕保養,擦了凝膠涼涼的很舒服,導入儀滑過左臉時有觸電的感覺很神奇
8.jpg
還有簡單的頭皮跟肩頸按摩,
9.jpg
最後上麻藥約20分鐘,會有一點刺刺的,可能我的肌膚比較敏感吧!但麻藥還是要敷,不然怕等一下皮秒會痛到哭
10.jpg  11.jpg
接著就是重頭戲打皮秒雷射
醫生說會先用第一個亮白模式全臉做一次全掃,再針對我比較在意的毛孔跟痘疤用超級鏡片做局部加強
12.jpg
因為雷射是強光,會蓋上眼罩保護(看起來很像湯匙),醫師一邊雷射一邊細心詢問我狀況
掃全臉的時候,像是羽毛撫過臉頰一般,幾乎沒什麼感覺就結束了
13.jpg  15.jpg
局部打的時候用的是新一代的超級鏡片,將能量聚集在想改善的部位,鼻子跟下巴稍微有一點點刺痛,像被電到的感覺,但跟霧眉比真的不算痛
剛打完的臉又紅又腫,很像被曬傷,
16.jpg
服務人員幫我用面膜跟化妝水保濕,再做冷噴,也就是細的水霧噴在臉上,
可以自己稍微轉動方向,讓各部位平均鎮定降溫
17.jpg
最後服務人員幫我上舒緩膏,上了以後臉彷彿得到救贖,剛剛的灼熱跟刺痛好像根本沒發生過
18.jpg
服務人員也再次提醒術後必須做好保濕和防曬,一週內不可碰酸類或美白產品,也要避免高溫環境,如三溫暖、溫泉等
回家後我馬上拿出花水濕敷,晚上擦蠟菊保濕面霜,當天晚上還是很紅,但沒那麼腫了
IMG_6528.jpg
第2天開始出現點狀出血的結痂點,但紅腫已經退了大半,我繼續濕敷花水和擦蠟菊精油滾珠
IMG_6531.jpg
第3-4天紅腫完全消退,剩下結痂點,額頭幾乎恢復正常,
IMG_6529.jpg
臉有微微搔癢,不自覺抓了一下出現血痕,趕快再拿出滾珠滾一滾(大家真的不要亂抓!!)
IMG_6530.jpg
第5天臉摸起來細緻很多,結痂只剩鼻頭一點點,繼續敷臉跟擦保濕面霜
IMG_6532.jpg
第6天結痂全部消了,臉摸起來很嫩,還是要持續保濕
IMG_6533.jpg
我同事說我恢復的超快,不說根本不知道我有去做醫美,可能要感謝現在必須無時無刻戴著口罩吧XD
想要改善膚質,恢復亮麗,可以找自己家附近的愛爾麗診所諮詢唷!

愛爾麗LINE連結
https://s.no8.io/link/channels/vjIYyXbiFf
愛爾麗FB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
愛爾麗官網連結
https://airle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Estel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